>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狠毒母亲为骗医疗补助 逼子女装病做不必要手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狠毒母亲为骗医疗补助 逼子女装病做不必要手术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位英国女性迫使子女装病接受不必要的手术,借机诈领数十万英镑的医疗补助,于8月15日被判重刑。

  这位来自伦敦南部克洛伊顿(Croydon)的妇人假称儿子与女儿有许多健康问题,在长达10年时间表内让子女接受手术,以便诈取福利补助。法庭判她7年半监禁。

  根据指控,妇人会在孩子能正常进食的情况下,让孩子接受插管喂食的手术。她还给儿子服用治疗哮喘的类固醇药物,尽管他在学校并未显现出其母所描述的症状。

  调查此案的警方还指出,母亲还会鼓励男童表现出自闭症的症状。据调查,这位48岁的妇人诈领了约8.74万英镑的伤残津贴,加上其他不法所得总计达37.52万英镑,其中包括与她所雇伙伴同居期间的收入补助。

  调查此案的官员帕森斯(Stuart Parsons)说:“她不断扯谎,自称是必须照顾罹病、脆弱孩子的单亲妈妈,事实却是她与同伙编造孩子的病况,牟取私利。”

  据报道,儿科医师哈特(SusannaHart)博士早于2010年就写信给各个世界知名医院的专家们,呼吁关注陷风险的孩童,但这位英国毒母直到2013年才被捕。

  被告为了让儿子装病,让他近8岁时还包着尿布;男童的胃功能已减损20%,且无法恢复。宣布重判妇人的法官史穆尔勒(Elizabeth Smaller)指出,被告不择手段骗钱,不惜强行剥夺亲生子女的正常生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18/7976360.shtml report 771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一位英国女性迫使子女装病接受不必要的手术,借机诈领数十万英镑的医疗补助,于8月15日被判重刑。这位来自伦敦南部克洛伊顿(Croyd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