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岁哥哥负气报警 要警察抓走12岁妹妹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4岁哥哥负气报警 要警察抓走12岁妹妹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刘建立 记者 张斌)今年才14岁男孩小池报警称“有人打我”,请警察帮忙“抓坏人”。警察赶到现场,才发现熊孩子要抓的“坏人”居然是自己的妹妹。

  8月15日,常州市奔牛派出所接到小男孩报警,称在某家服装店被营业员打了,是个姓池的女性。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现场一切正常,完全没有打架迹象。店长见到民警一脸懵懂,民警告知是接到报警说这里有人打架,报警人请警察把一个姓池的女子抓起来。店长哭笑不得,旁边的店员连连说是小孩子开玩笑。

  原来,暂住在奔牛的池先生开了一家服装店,放了暑假便把一双儿女接了过来。报警的是他的儿子,今年14岁,儿子要警察抓的就是12岁的妹妹。当天两人本来在店里玩得好好的,不知道为了什么吵了起来,当大人要他让着点妹妹的时候,他就负气说要报警把妹妹抓走。没想到,过了一会警察真的来了,这才知道儿子竟然悄悄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告知池先生要教育子女妥善使用报警电话,池先生表示一定会做好沟通教育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8-18/7976432.shtml report 587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刘建立记者张斌)今年才14岁男孩小池报警称“有人打我”,请警察帮忙“抓坏人”。警察赶到现场,才发现熊孩子要抓的“坏人”居然是自己的妹妹。8月1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