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进出岛列车、环岛高铁全线停运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进出岛列车、环岛高铁全线停运
  新华社海口8月18日专电(记者王存福)受台风及暴雨影响,海南交通全面受阻,海南进出岛列车、海南环岛高铁18日起全线停运,琼州海峡已停航,海口美兰机场部分航班取消。

  记者从粤海铁公司了解到,8月18日上午,受台风影响,粤海铁路进出岛列车及环岛高铁全线停运。已购买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就近前往火车站咨询,办理退票手续。在网上购买相应车次的旅客,可在网上办理退票。

  另据了解,18日海口美兰机场计划航班334架次,目前机场航班起降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8/18/c_1119414728.htm report 330 新华社海口8月18日专电(记者王存福)受台风及暴雨影响,海南交通全面受阻,海南进出岛列车、海南环岛高铁18日起全线停运,琼州海峡已停航,海口美兰机场部分航班取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