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联通10月起取消漫游费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联通10月起取消漫游费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媛)8月18日记者从中国联通获悉,10月1日起,中国联通将取消国内漫游费。

  据媒体报道,王晓初在半年报业绩解读会上说,中国联通早在4年前推3G业务时,已全国一费制;也就是说主流套餐已经取消长途漫游,目前联通只有4%用户还有长途漫游,占比很小,取消长途漫游费对联通的收入影响不大。

  随后,中国联通给出官方口径称,中国联通自10月1日起进一步取消集团统一套餐漫游费。中国联通多年来推出的3G 和4G套餐基本为长市漫一体化资费套餐,并没有收取长途费和漫游费。今年10月1日起,公司将进一步取消集团统一套餐的漫游费。

  此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都已明确表示,将在年内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

  数据显示,中国联通2016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4.3亿元,同比下降79.6%。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8/18/413884.html report 525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媛)8月18日记者从中国联通获悉,10月1日起,中国联通将取消国内漫游费。据媒体报道,王晓初在半年报业绩解读会上说,中国联通早在4年前推3G业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