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城管与摊贩三天发生两起纷争 一名队员被刺伤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继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通城管与摊贩三天发生两起纷争 一名队员被刺伤

  人民网南通8月18日电(记者王继亮)18日,记者从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城管综合执法队得知,当日凌晨5点多钟,该队一名城管队员在执法时与一占道经营的六旬菜农发生冲突后,被其用剪刀刺伤,伤人者随后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将城管刺伤的菜农因违规设摊叫卖蔬菜已形成了占道经营事实,经城管队员多次劝说无效后,竟然掏出剪刀刺向一名队员的胸部,幸被其挡住才未遭到更大的伤害。伤者左手被剪刀刺伤,随后被送往医院做缝合手术。据当地城管称,这名菜农曾在几天前用刀具威胁过执法人员。

  而就在两天前,崇川城管局曾针对网曝“虹桥三叉路口城管打人”一事回应说,一对擅自摆摊售卖葡萄的母女在经执法人员多次劝说无果被暂扣经营所用的电子秤时,与执法人员发生了冲突,并将执法人员的衣服撕坏、身上抓伤。在抢夺过程中,该摊贩自己不小心头部撞到电子秤的秤角,导致其额头位置出现伤口,之后便抱住执法人员裤腿哭喊,引起了围观群众的起哄。该局还称,在整个事件处理过程中,执法人员有理有节,未有任何暴力执法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js.people.com.cn/n2/2016/0818/c360303-28858036.html report 598 人民网南通8月18日电(记者王继亮)18日,记者从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城管综合执法队得知,当日凌晨5点多钟,该队一名城管队员在执法时与一占道经营的六旬菜农发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