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崔永元江一燕"父女档"做客《明说奥运》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江一燕"父女档"做客《明说奥运》
崔永元江一燕"父女档"做客《明说奥运》

名嘴小崔也来说奥运,更有文艺女神组"父女档"联袂出席。8月18日晚,崔永元、江一燕做客搜狐《明说奥运》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互动共话奥运。这是崔永元因身体原因休息之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全力为老同事邱启明助阵。而作为本次里约奥运会火炬手的江一燕也特别带来最独家的奥运体验。

 

互相欣赏 现场组"父女档"
虽然崔永元和江一燕在《明说奥运》直播中是第一次见面,但二人却早有"神交"。原来,崔永元曾在网上看到江一燕坚持九年去广西支教的消息,深受触动,还特意发微博赞扬江一燕。而且目前崔永元也正在主导一个与乡村教育有关的公益项目。节目现场,崔永元说,如果说有的人做公益是作秀,也没有人作秀能作九年,江一燕在自己最美好的年纪,放弃更多在舞台和荧幕上出现的机会,而选择做支教老师,让人敬佩。他还现场称赞江一燕是他"心中最美丽、最漂亮的明星"。
主持人邱启明开玩笑说:"崔老师动情的语气中饱含父爱。"江一燕也表示非常喜欢崔老师:"他好可爱,有童心又有责任心"。于是,互相欣赏的二人现场组成"父女档",江一燕还亲切地喊崔永元"崔爸爸"。

 

崔永元:明年在前门"卖糖葫芦"
二人不仅在做公益方面互相认可,在生活态度上也有相似之处。歌手出道的江一燕不仅尝试了唱歌和拍戏,在生活中还爱好写作和摄影,她的摄影作品广受好评举办过多次摄影展。而名嘴崔永元也是一个喜欢不断尝试新鲜事物的人。与《明说奥运》主持人、老同事邱启明再相遇,二人不禁谈起离开央视的原因。崔永元说:"仔细想想一个人干一件事儿干一辈子,挺没意思,现在准备干的事儿全是过去没干过的。"
说起正在干以及将要干的那些"没干过的事儿",崔永元拿出一套《英雄儿女》连环画。这是他和朋友花两年时间完成的。"因为这部电影从小就看,但是是黑白的,我们把他手工上色,做成连环画",崔永元说,"这件事非常有意思,现在继续做的另一本是《冰山上的来客》。"而崔永元透露的第二件"更奇怪"的没做过的事儿,引得全场大笑——"卖糖葫芦"。崔永元说准备在前门开一家店,亲自在里面卖糖葫芦,还专门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人负责去核和沾糖。

 

气质相投的二人还在直播中一起分享了对本届奥运会的个人看法,与粉丝互动游戏。作为本届奥运会火炬手的江一燕还把奥运火炬带到现场。(详情请点击https://tv.sohu.com/20160819/n464925563.shtml)8月19日,"极品女士"于莎莎将携手人气偶像陈翔到访《明说奥运》,同样性格开朗阳光的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神吐槽"?今晚8点《明说奥运》在线直播,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互动,不仅能亲自提问,还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9/n464929880.shtml report 2456 崔永元江一燕"父女档"做客《明说奥运》名嘴小崔也来说奥运,更有文艺女神组"父女档"联袂出席。8月18日晚,崔永元、江一燕做客搜狐《明说奥运》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互
(责任编辑:姬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