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去整容还不如去做公益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你以为你割了双眼皮、垫了鼻子、削了下巴就会变成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那你一定不认识她!这个被崔永元老师称为最美明星的女演员!江小爬同学——江一燕~~

 

广西支教9年,她不仅靠演技征服了小编,也同样用向日葵一样的心影响了无数国人,乃至世界。

 

因为她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中,代表“中国温度”参与了奥运圣火的传递

 

当然,在今天《明说奥运》的现场,她也把自己的的宝贝火炬带到了现场

 

观众递阅火炬结束后她还耿直地问“我的火炬哪去了?”!! 哈哈,真是一个可爱的妹子啊!!!

 

问起她最喜欢的运动员嘛!人家已经公开“表白”了哦!!嘘~~这个人叫张继科

 

与她一同也默默付出在公益前线的崔永元老师,自称是为了看江小爬同学才来到了现场呢!

 

嗯,这对“父女组合”很邱启明!!

 

就在前不久崔老师就和逗比薛之谦同学共同参与了“爱飞翔·乡村教育项目”哦~

 

虽然身体还在恢复期,却丝毫没有影响崔老师看奥运比赛的热情

 

不过小编还是希望您早点睡觉啊!!! 大晚上的不睡觉,那崔老师究竟在干嘛呢?!

 

于是小编翻到了这篇微博

 

被他吐槽的不仅仅有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国旗,还有中国食品安全!

 

他表示以后一定要做些没做过的事,比如去前门卖糖葫芦!!再比如开一家自己的公司,搜罗全世界最安全的食品

 

小编表示这真是吃货届的一大福音

 

聊过奥运后,咱们就要做点跟奥运有关的事了,我敢保证你们绝对没见过这么打羽毛球的!!

 

不管姿势专不专业,咱们的崔老师还是用战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给你个奖牌,不要骄傲!

 

(稿子的最后小编又想来点鸡汤了)

希望这个生长在大自然里的姑娘依旧像现在一样坚定地走下去~~

 

崔老师不是“药不能停”,是药赶紧停啊!!

 
这个链接很神秘~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9/n464930394.shtml report 9231 你以为你割了双眼皮、垫了鼻子、削了下巴就会变成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那你一定不认识她!这个被崔永元老师称为最美明星的女演员!江小爬同学——江一燕~~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