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 致12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作者:韩晓明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两起汽车炸弹袭击致12人死亡

  本报开罗8月18日电(记者韩晓明)安卡拉消息: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土耳其东部埃拉泽市市中心一警察局附近18日上午遭遇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实施的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导致9人死亡,另有200余人受伤。当地居民在爆炸后还听到多次枪声。包括警察宿舍在内的爆炸点附近建筑物严重损毁。

  另据报道,17日晚,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在土耳其东部凡城警察总部附近引爆汽车炸弹,并向警局开枪射击。已导致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73人受伤。袭击导致爆炸现场周边多栋建筑窗户玻璃损坏,汽车爆炸后的碎片散落数百米远。袭击发生后,大量救护车和警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针对爆炸袭击者的抓捕行动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819/c1002-28647866.html report 465 本报开罗8月18日电(记者韩晓明)安卡拉消息: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土耳其东部埃拉泽市市中心一警察局附近18日上午遭遇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实施的汽车炸弹袭击,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