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野生大熊猫离人七八米 急过马路疑“吃晚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野生大熊猫离人七八米 急过马路疑“吃晚餐”(图)
这只野生大熊猫迅速穿过马路,然后爬上只有1米高的土坎。
野生大熊猫离人七八米 急过马路疑“吃晚餐”(图)
这只野生大熊猫迅速穿过马路,然后爬上只有1米高的土坎。

  “距离我只有七八米远,几十秒就不见了。”昨日,四川雅安市宝兴县夹金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护林员张忠燕称。8月17日19时20分左右,巡山护林途中的张忠燕,在森林公园内的青衣江源景区与野生大熊猫“偶遇”,这只野生大熊猫急匆匆钻进冷箭竹林,疑为急着“吃晚餐”。

  张忠燕回忆,当时他正开车沿着林区马路行驶,突然眼前一只“黑乎乎”的动物出现在只有三四米宽的马路上。他定睛一看,是一只野生成年大熊猫,便停车观察。只见这只大熊猫迅速穿过马路,然后爬上只有1米高的土坎,钻进附近的冷箭竹林中,“前后只有三四十秒,行动很快。”

  专家推测,这只野生大熊猫应该是饿了,“冷箭竹是它的主食之一,这么着急赶过去,应该是急着‘吃晚餐"。

  这不是野生大熊猫第一次现身夹金山。目前,当地林业部门已加派人手,对野生大熊猫出现区域加强巡护。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图片由张忠燕提供

  原标题:野生大熊猫再现夹金山 急匆匆过马路疑为“吃晚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8-19/7977650.shtml report 941 这只野生大熊猫迅速穿过马路,然后爬上只有1米高的土坎。“距离我只有七八米远,几十秒就不见了。”昨日,四川雅安市宝兴县夹金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护林员张忠燕称。8月17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