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洁夫:个别组织捏造“活摘”谣言荒唐可笑

来源:综合 作者:凯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洁夫:个别组织捏造“活摘”谣言荒唐可笑

  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8月19日报道,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于18号到23号在香港举行。在18日下午的中国专场大会后,中方举办中外记者新闻发布会,来自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和国际器官移植协会主席等权威专家出席,对中国的器官移植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一些抹黑中国的谣言予以驳斥。
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 黄洁夫
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 黄洁夫

  在记者会上,在回答中央电视台记者就有个别组织声称中国大量摘取所谓的良心犯的器官的提问时,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予以了有力的驳斥。

  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表示:“有些地方声称我们中国一年,中国大陆有6万到10万器官移植,同时用的是秘密的死囚犯的器官。我想这是荒唐可笑的。刚才何塞教授已经讲了,这是胡说八道。全世界整个的移植数字也就是这么多,全世界的器官移植等于都给中国做了。 ”

黄洁夫:个别组织捏造“活摘”谣言荒唐可笑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819/n464990014.shtml report 936 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8月19日报道,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于18号到23号在香港举行。在18日下午的中国专场大会后,中方举办中外记者新闻发布会,来自世界卫生组织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