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骑车带人逃离带倒执法民警 外籍男妨害公务被诉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车带人逃离时带倒执法民警,外籍男子妨害公务在上海被起诉

  外国人狄奥先是骑车带人驶入禁止非机动车行驶路段,后又抗拒民警执法,加速逃离并带倒民警,造成其轻微伤,鲁莽外国小伙子狄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记者8月19日从上海市静安区检察院获悉,狄奥因妨害公务罪被该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5年5月14日下午3时许,狄奥骑电动自行车带着女朋友林某,驶入有非机动车禁行标识的石门二路,至奉贤路路口时,遇到执勤的民警小张。小张一边说“STOP”(停),一边示意狄奥停车。但由于电动自行车没有上牌,狄奥担心受罚,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左转沿奉贤路逃逸。民警小张上前拦截时亦被拖拽倒地,致使其右手、右腕软组织损伤等,经鉴定构成轻微伤。随后,狄奥在一家超市内脱掉外套,一路逃回暂住地。自以为没事的他当晚就被公安人员抓获。狄奥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行为,并表示对自己因为一时冲动而触犯法律十分后悔。

  检察官认为,狄奥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触犯妨害公务罪。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6270 report 558 外国人狄奥先是骑车带人驶入禁止非机动车行驶路段,后又抗拒民警执法,加速逃离并带倒民警,造成其轻微伤,鲁莽外国小伙子狄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记者8月19日从上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