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晚8点《明说奥运》 于莎莎陈翔欢脱到访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极品女士"于莎莎,人气偶像陈翔欢脱到场!今晚8点,搜狐自制全网首档奥运直播综艺秀《明说奥运》将迎来两位阳光鬼马的人气偶像。两个性格开朗阳光的"欢脱"偶像遇到沉稳大叔邱启明、智慧美女李斯羽,他们会怎样对谈奥运?直播中,他们会给在线粉丝带来什么福利?

身为主持人、演员的于莎莎因出演搜狐自制剧《极品女士》广受欢迎,给大家留下"逗比欢脱接地气"的深刻印象。在生活中,她也非常热爱运动,还曾多次参加搜狐名人马拉松,完成10公里长跑。在参加真人秀节目时更曾挑战女神范冰冰,比拼肌肉。今晚《明说奥运》直播,她还会在游戏环节与粉丝共同挑战"高难度"项目,展现实力。"话风"犀利的她又会如何吐槽奥运? 陈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他饰演性格霸道、倔强的跆拳道选手方廷皓,被称为"国民男友",收获一众"迷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透露,自己生活中很随性,性格并不是很像方廷皓,但是对于自己喜欢或者想做的事都会很执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留遗憾。那么生活中的他喜欢什么运动?对于里约奥运他最关注什么?

今晚8点《明说奥运》在线直播,不仅有两位偶像亲密互动,更有名嘴邱启明麻辣点评奥运会。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互动,就能亲自向偶像提问,还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19/n465067619.shtml report 1064  "极品女士"于莎莎,人气偶像陈翔欢脱到场!今晚8点,搜狐自制全网首档奥运直播综艺秀《明说奥运》将迎来两位阳光鬼马的人气偶像。两个性格开朗阳光的"欢脱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