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抢夺记者手机!河北安新县环保局官员被停职检查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抢夺记者手机 河北安新县环保局官员被停职检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肖鹏)8月18日,新京报记者前往河北省安新县环保局采访王姓副局长被抢走手机。针对此事,今天(8月20日)上午,安新县对外通报称,王姓副局长目前已停职检查。

  8月18日上午,新京报视频报道安新县安新镇留村村西水面出现大量死鱼一事。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前往安新县环保局一层举报中心内询问该事件处理情况,刚说明来意,视频直播用的手机即遭王姓副局长打落。随后,王姓副局长夺走记者手中一台正在通话的手机并拒绝归还,抢夺期间致手机弯曲碎屏。当日下午,记者收到被王姓副局长夺走的碎屏手机和赔偿金2000元。

  安新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19日下午2点,安新县召开县委常委专门工作会议,会议决定,对安新县环保局副局长王焱做出停职检查处理。

  通报中提到,8月18日,新京报到安新县环保局就白洋淀个别区域发生局部死鱼情况进行采访。“县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媒体采访认识不到位、沟通不充分、工作方法简单、处理方式失当,影响了媒体的正常采访,也给我县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

  此外,通报提到,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把积极接受媒体监督作为改进工作、锤炼作风、推动全县发展的重要抓手,真诚接受媒体监督。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8/20/414096.html report 677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鹏)8月18日,新京报记者前往河北省安新县环保局采访王姓副局长被抢走手机。针对此事,今天(8月20日)上午,安新县对外通报称,王姓副局长目前已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