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蓉发微博疑回应出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

来源:新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蓉微博更新疑回应出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
马蓉更新微博
马蓉更新微博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日前愈演愈烈。今日,马蓉微博“金耳朵兔子”发文更新:“少关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儿,多关注奥运健儿,傅园慧还没有男朋友!”刚发没几秒就被粉丝们骂得狗血淋头:“傅园慧有没有男友关你什么事?傅爷不需要你关心!你玷污了傅园慧的名字!”随后秒删了微博。
马蓉朋友圈截图
马蓉朋友圈截图

  之前,据全明星探消息,马蓉发朋友圈称自己的微博邮箱等都被盗号,之前发的所有言论都不代表自己的,可朝阳法院的官微已经发文证实马蓉告王宝强侵权……所以到底微博的哪些言论是与“本人”无关的?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ent.xinmin.cn/2016/08/20/30348512.html report 814 马蓉更新微博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日前愈演愈烈。今日,马蓉微博“金耳朵兔子”发文更新:“少关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儿,多关注奥运健儿,傅园慧还没有男朋友!”刚发没几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