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晚八点 “波点男神”张皓然明说奥运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新生代全能艺人"波点男神"张皓然到访搜狐《明说奥运》,就在今晚8点搜狐全平台在线直播。

身为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的张皓然,出道后以阳光开朗正能量的形象深受粉丝喜爱,更因一个独特的波点造型被粉丝爱称为"波点男神"。他将做客《明说奥运》直播间的消息一出,一众粉丝在微博留言表示期待。"好期待皓然欧巴来一组傅园慧表情包""会穿波点直播吗?""皓然最关注的奥运项目是什么?"……这些问题,今晚的《明说奥运》在线直播都将得到答案!

《明说奥运》是搜狐自制全网首档奥运直播综艺秀,8月4日开播以来已有黄渤、夏雨、贾乃亮、邹市明等二十多位明星大咖热情到访,在直播中与主持人邱启明、嘉宾主持李斯羽畅聊奥运赛事,更通过美女主播团与在线粉丝实时互动回答粉丝提出的问题。今晚8点看《明说奥运》在线直播,就能与"波点男神"亲密互动,更有名嘴邱启明麻辣点评奥运会。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互动,就能亲自向偶像提问,还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20/n465180239.shtml report 953  新生代全能艺人"波点男神"张皓然到访搜狐《明说奥运》,就在今晚8点搜狐全平台在线直播。身为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的张皓然,出道后以阳光开朗正能量的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