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奥运 邱启明理性点评药检事件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波点男神”化身体育迷到访《明说奥运》,8月20日晚,全能艺人张皓然做客搜狐《明说奥运》,与主持人邱启明、嘉宾主持人李斯羽共聊奥运,许多粉丝感叹:“看了直播才知道男神竟然是十足奥运迷”。

"奥运迷"张皓然上线 19日 

里约奥运男子50公里竞走,法国选手迪尼兹拉肚子仍坚持完成比赛,终获得第8名。《明说奥运》直播中,主持人邱启明李斯羽和来宾张皓然异口同声对他表达了敬佩。体育迷张皓然说非常欣赏运动员这种坚韧的运动精神。曾经参加"搜狐名人马拉松"的他分享了自己首次跑半马时的感受。他说,到了14公里以后已经觉得非常累,超过了身体能承受的极限,但是偏偏是那种时候想到运动精神,想到人生许多需要坚持的事。"我当时想就算走、就算爬也要爬到终点,没想到坚持下来之后却越跑越兴奋,冲过终点之后都听不清别人和自己说话。" 通过《明说奥运》直播,很多粉丝表示:"才发现皓然欧巴是十足的奥运迷。"他在节目中对本届奥运会的游泳、跳水项目表达了很多自己的独特感受,还和每晚都熬夜看奥运的另一位十足"体育迷"邱启明畅谈"林李"大战。(现场详情请点击https://news.sohu.com/s2016/9299/s461081294/index.shtml

邱启明理性点评奥运药检事件 

在当天的脱口秀环节,邱启明理性点评了奥运"药检门",他说:"在某种程度上,中国运动员受到兴奋剂指责,也是在为历史背锅。在世界顶级的运动员中,泳坛的菲尔普斯和田坛的博尔特,都不断创造着新的世界纪录和历史记录,但从未有人对他们提出过这样或者那样的质疑。但是中国运动员每每创造出惊人的成绩,就会被外媒所质疑,在这其中会有一定的偏见,但同时也是我们自己没能向全世界证明中国的清白。但相比于金牌,对于中国体育来说,干干净净更加重要,不再让世人抛向我们怀疑、嘲讽甚至是鄙视的目光,才是我们当下更艰巨、也更艰难的任务。"

 

直播中,张皓然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着力做"张皓然A+工作室",将与更多的意见领袖、品牌开启创意跨界合作,让自己钟爱的波点潮流文化走进大众生活中,成为点亮人们生活的时尚因子。他还在节目中详细讲解了"波点男神"的由来和日常。(详情请点击视频https://m.sohu.com/c/19710/)8月21日,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何冲,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歌唱祖国》领唱林妙可将到访《明说奥运》直播间,这对又萌又帅的"林冲"组合将为大家带来怎样不同的奥运观看指南?今晚8点看《明说奥运》在线直播,就能与他们亲密互动,更有名嘴邱启明麻辣点评奥运会。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21/n465198794.shtml report 2841 “波点男神”化身体育迷到访《明说奥运》,8月20日晚,全能艺人张皓然做客搜狐《明说奥运》,与主持人邱启明、嘉宾主持人李斯羽共聊奥运,许多粉丝感叹:“看了直播才知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