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排奥运夺冠遭“汉中”抢镜(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奥运夺冠遭“汉中”抢镜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女排奥运夺冠遭“汉中”抢镜】今天中国女排力克塞尔维亚女排,时隔12年再次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正当全国人民都为女排姑娘高兴喝彩之时,颁奖台上的排球女将却被身后“两汉三国”、“真美汉中”大型横幅抢了镜头。网友很快分析出,这是汉中球迷协会会长李强所为,出发里约之前,李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会用各种方式把宣传我的家乡汉中作为第一要务,让世界了解陕西,让世界知道汉中,让我的家乡汉中随我走进里约奥运赛场,让‘两汉三国,真美汉中’的旗帜在巴西高高飘扬。”不过李强的另一个身份是汉中美安集团董事长,有网友认为此举有打广告之嫌。(北青报见习记者 孔令晗)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821/n465232228.shtml report 1022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女排奥运夺冠遭“汉中”抢镜】今天中国女排力克塞尔维亚女排,时隔12年再次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正当全国人民都为女排姑娘高兴喝彩之时,颁奖台上的排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