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婚礼袭击案已致50人遇难 总统称由IS主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婚礼袭击案已致50人遇难 总统称由IS主使(组图)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土耳其加济安泰普省省长阿里称,此前发生在该省的爆炸袭击事件,已经导致50人遇难。土耳其总统称,这起事件很可能由“伊斯兰国”(IS)主使。

  当地时间20日,加济安泰普的一场在户外举行的婚礼上,一名疑似自杀炸弹客引爆炸弹,导致50人遇难。

  土耳其副总理希姆谢克说,20日发生的这起爆炸似乎是由一位自杀式袭击者执行,是“野蛮”的袭击;总统埃尔多安称“伊斯兰国”(IS)武装很可能是幕后主使者。

  安全消息人士表示,当婚宴上的一大群人在街上进行庆祝活动时,炸弹客引爆了炸弹。不少家属21日早上仍在遇袭的民房外聚集,不论男女均嚎哭不止。

  加济安泰普省位于土耳其东南部,距离土耳其与叙利亚接壤处仅60多公里。

  近来,土耳其东部省份频繁遭遇袭击。仅在8月17日至18日,该国东部就发生3起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12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当地武装组织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宣称制造了18日发生在该国东部埃拉泽省的汽车炸弹袭警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21/7979581.shtml report 573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土耳其加济安泰普省省长阿里称,此前发生在该省的爆炸袭击事件,已经导致50人遇难。土耳其总统称,这起事件很可能由“伊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