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总统:致51死婚礼爆炸凶手在12至14岁间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总统:致51死婚礼爆炸凶手在12至14岁间

  新华社安卡拉8月21日电(记者邹乐施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1日说,警方调查表明,20日晚发生的加济安泰普市婚礼现场爆炸袭击的实施者年龄在12岁到14岁之间。

  埃尔多安当天下午在伊斯坦布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起爆炸袭击的实施者是一名青少年,目前搜集到的证据显示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袭击手法可能是自杀式袭击或者遥控炸弹袭击,目前已有51人在袭击中死亡,另有69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7人伤势严重。

  埃尔多安强调,土耳其安全部队目前已在加济安泰普省加大了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力度。

  加济安泰普省省长办公室21日早些时候发布消息说,20日晚加济安泰普市市中心的一个婚礼现场遭爆炸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爆炸袭击事件。(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xinhuanet.com/ report 473 新华社安卡拉8月21日电(记者邹乐施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1日说,警方调查表明,20日晚发生的加济安泰普市婚礼现场爆炸袭击的实施者年龄在12岁到14岁之间。埃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