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英文上任即满百日 洪秀柱批蔡当局政策反复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上任即满百日 洪秀柱批蔡当局政策反复

  人民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当局上任将满百日,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天抨击,民进党当局政策反复、治政无能,几乎周周出事,表现如何大家有目共睹;新党主席郁慕明认为,虽不能以百日论成败,但“执政者”有无能力、有何思维,却可分辨出来。

  洪秀柱昨出席新党23周年党庆,她说,看到近来的政治环境,心中既忧虑又愤慨,民进党当局近百日的“发夹弯”,“弯个不行”,政策反复,对竞争对手却极尽赶尽杀绝之能事,口称转型正义,所做的却是不公不义的事,大家都看在眼里。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也批,民进党当局除施政“发夹弯”,当渔民出面捍卫渔权时,不仅不鼓励、协助,反开罚单;对于群众抗争、华航罢工、高速公路收费员事件百般讨好,斗争国民党、军公教,却很有手段。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1/2016/0822/c14657-28653923.html report 470 人民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当局上任将满百日,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天抨击,民进党当局政策反复、治政无能,几乎周周出事,表现如何大家有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