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村民送“不作为”锦旗被拘 官方:将依法处理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台官方将问责百顷水库污染,依法处理送“不作为”锦旗村民

 

三台县百顷镇人冯勇军给政府部门送“不作为”锦旗。
三台官方将问责百顷水库污染,依法处理送“不作为”锦旗村民
三台县百顷镇人冯勇军给政府部门送“不作为”锦旗

    四川绵阳三台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8月22日发布关于村民送"不作为"锦旗被拘的情况通报。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三台县百顷镇人冯勇军在给政府部门送"不作为"锦旗时被警方抓获,并因涉嫌非法游行、示威被刑事拘留。三台县政府通报称,公安机关对有关人员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的定性、处罚,将按法律程序,客观公正依法处理。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冯勇军等9名百顷镇黄龙村村民因村里百顷水库(又称黄龙水库)肥水养鱼出现的污染问题,向百顷镇镇政府、三台县环保局反映多年没得到解决。于是在今年8月10日上午给百顷镇党委政府、三台县环保局送“不作为”锦旗。

  通报称:近期,有媒体和网友关注我县关于村民送“不作为”锦旗被拘一事。感谢广大网民及媒体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我县将虚心接受社会公众的批评和监督,对百顷镇百顷水库污染问题重新进行全面客观调查,启动问责程序,并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重新检测水质污染情况,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尽快还辖区群众“一库清水”。

  通报称,就该县公安机关对有关人员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的定性、处罚,将按法律程序,客观公正依法处理。

  冯勇军的代理人、重庆智豪律师事务所律师石宗初告诉澎湃新闻,8月22日上午会见冯勇军时,冯坚称自己无罪,目前检方也还未对冯批准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7528 report 1173 三台县百顷镇人冯勇军给政府部门送“不作为”锦旗四川绵阳三台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8月22日发布关于村民送"不作为"锦旗被拘的情况通报。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三台县百顷镇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