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外长社交网站称总理李显龙体检结果正常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加坡外长社交网站发文称总理李显龙体检结果正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1日晚间出席国庆群众大会演讲时突然出现身体不适,此事引发新加坡各界关注。据台湾“中央社”8月22日报道,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22日说,李显龙已赴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身体检查,检查结果一切正常。

  据报道,维文22日通过社交网站Facebook发文说,李显龙的身体检查报告一切正常。维文在Facebook中指出,李显龙当时意识清醒,但出现冒汗、血压低等症状。

  报道说,李显龙21日晚出席国庆群众大会演讲,由于身体不适,演讲一度暂停,引发各界关心。新加坡总理公署说,李显龙心脏良好,并没有中风,他是因长时间站立、闷热及脱水才失去平衡的。

  李显龙21日晚在演讲结束后即赴新加坡中央医院检查,并在22日凌晨1时30分返家休息。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342810.html report 502 【环球网报道记者谭利娅】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1日晚间出席国庆群众大会演讲时突然出现身体不适,此事引发新加坡各界关注。据台湾“中央社”8月22日报道,新加坡外交部长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