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晚《明说奥运》收官之夜 陈晓邱启明与你相约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闭幕,今晚8点,搜狐《明说奥运》也将迎来收官之夜。除呈现致敬奥运健儿的特别策划外,更有人气演员陈晓到场助阵,主持人邱启明将带来“麻辣奥运会”脱口秀收官之作。

全新打造直播综艺秀 升级体验 

《明说奥运》是搜狐自制全网首档奥运直播综艺秀。自8月4日开播以来,先后有黄渤、夏雨、崔永元、谭晶、贾乃亮、杜江、俞灏明、白举纲等人气名人明星,邹市明、邢傲伟、潘晓婷、何冲、董力等体坛大咖、新秀,做客直播间,畅聊奥运分享独家运动故事更与网友在线互动回答网友提问。 今晚的《明说奥运》收官之夜,将全新升级节目环节,更为观众提供千帆主播第一视角、VR全景视角的观看选择,网友可通过直播页面和千帆主播直播间实时向现场嘉宾、主持提问,"零死角"体验近距离与明星接触互动,从"观看节目"变为"参与节目"。

陈晓助阵 运动力MAX 

人气演员陈晓从四岁开始学习篮球,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均为学校的校篮球队队员,在很多节目和影视剧里都有展现,投篮、转球实力强硬。在某节目当中,陈晓曾与多位艺人比拼跳高,都以非常专业的姿势轻松完成,最终获得了"跳高王"的称号,其主演的影视剧中《宫锁沉香》中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在野外策马奔腾的镜头即为本人亲自完成,引得一众网友大呼:"霸气男神"。 在今晚的《明说奥运》收官之夜,他将展现自己特别的运动天赋,还将与网友在线互动,直接回答各种问题。

今晚8点,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互动,和男神"一起嗨",更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22/n465356741.shtml report 1542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闭幕,今晚8点,搜狐《明说奥运》也将迎来收官之夜。除呈现致敬奥运健儿的特别策划外,更有人气演员陈晓到场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