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奥运》收官之夜 陈晓邱启明盘点奥运之最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说奥运》收官之夜 陈晓邱启明盘点奥运之最
《明说奥运》收官之夜 陈晓邱启明盘点奥运之最
8月22日,搜狐自制全网首档奥运直播综艺秀《明说奥运》迎来收官之夜。人气演员陈晓、主持人邱启明共同盘点"里约之最",回顾本届奥运会精彩看点。更有在线网友直接向陈晓提问,获得首度披露的"独家故事"。
 


陈晓"永做中国男篮真爱粉"
人气演员陈晓不仅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更是众所周知的运动达人。作为《明说奥运》收官之夜的助阵嘉宾,他与主持人邱启明一同回顾了本届奥运的精彩瞬间。
身为跳高项目"国家二级运动员"的他透露,在奥运期间最关注田径项目和篮球比赛。他表示,虽然此次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没发挥好,但也没必要承受如现在一样严重的"讨伐",因为"毕竟现在的年轻运动员与老队员在性格方面有很大不同,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成长。"他还在节目结束时特意向中国田径和篮球运动员"表白":"会一直给他们加油,一直等到他们出好成绩的一天,不论期间经历怎样的波折,都是他们的真爱粉"。
节目录制中,陈晓还首次透露了向妻子陈妍希求婚的幕后"乌龙"事件,热情评论了飞人博尔特的比赛,更现场画了"洪荒少女"傅园慧的漫画送给粉丝。(精彩现场点击视频https://tv.sohu.com/20160823/n465428734.shtml

 


邱启明评点里约"中国队之最"
在《明说奥运》收官之夜的脱口秀环节,邱启明一改往日"麻辣吐槽"的风格,对18期节目以来到访助阵的27位嘉宾表达感谢。他还与千帆美女主播团一同盘点了里约奥运"中国队之最",向中国奥运健儿致敬。最励志的女排姑娘和郎指导,最可爱的"洪荒少女"傅园慧,最"解气"的孙杨,最呆萌的张继科,最淡定的张梦雪,最浪漫的秦凯与何姿……随着一组组"中国队之最"的盘点,观众在笑声和掌声中一起回顾了本届奥运会的精彩历程,也给直播19天的《明说奥运》画上圆满句号。

 


全新打造直播综艺秀 升级体验
《明说奥运》是搜狐自制全网首档奥运直播综艺秀。自8月4日开播以来,先后有黄渤、夏雨、崔永元、谭晶、贾乃亮、陈晓、杜江、俞灏明、白举纲等人气名人明星,邹市明、邢傲伟、潘晓婷、何冲、董力等体坛大咖、新秀,做客直播间,畅聊奥运分享独家运动故事更与网友在线互动回答网友提问。更为观众提供千帆主播第一视角、VR全景视角的观看选择,网友可通过直播页面和千帆主播直播间实时向现场嘉宾、主持提问,"零死角"体验近距离与明星接触互动,从"观看节目"变为"参与节目"。直播19天来,有近千万网友通过直播间参与了节目互动,与喜爱的嘉宾近距离接触。
邱启明表示,这是他首次领衔一个综艺直播节目,也是首次带领团队制作大型互联网节目。《明说奥运》圆满收官,要特别感谢项目的幕后总策划搜狐总裁张朝阳先生,同时也要感谢在整个项目执行当中总编辑陈朝华先生给予的各种支持。他说,此次《明说奥运》集合了搜狐诸多部门、平台的最优质的资源,包括现在互联网最流行的手机直播等形式,以最新的欢乐观看体验陪网友"嗨"了一个夏天,自己也感到非常满足。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23/n465433376.shtml report 2489 《明说奥运》收官之夜陈晓邱启明盘点奥运之最8月22日,搜狐自制全网首档奥运直播综艺秀《明说奥运》迎来收官之夜。人气演员陈晓、主持人邱启明共同盘点"里约之最",回
(责任编辑:姬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