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产妇生娃时疼痛难忍 一口咬的男医生腿上挂彩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金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产妇生娃时疼痛难忍 一口咬的男医生腿上挂彩
楚天金报讯 图为:产妇一家和姜鵾医生的合影
楚天金报讯 图为:产妇一家和姜鵾医生的合影

  金报讯(记者高琛琛 通讯员马遥遥)产妇生娃时太痛,狠狠一口咬在了接生的医生腿上,顿时血流,医生顾不得喊痛坚持工作,直到8斤重的小子呱呱落地。前日,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产科收到一封感谢信,产妇一家对医生姜鵾又感激又愧疚。

  19日凌晨3时,正在分娩的23岁李女士痛得两只手到处乱抓。她突然抬起头,一口咬在了正在观察胎心检测仪的姜鵾医生的腿上,疼得他一哆嗦。又过了10分钟,一个8斤重的健康男婴呱呱坠地。

  确认母子平安,姜医生才到换药室查看,左侧大腿上有一个直径1.5厘米的破口,血已经流了出来,他简单用碘酒消了毒,出去跟家属报了平安。当天中午,护士长跟李女士的家属开玩笑说,您家媳妇真是用了“洪荒之力”,我们的医生都“挂彩”了,家属这才知道被咬的事情,前日,他们赶紧送来感谢信。

  其实在产科,医护人员受伤并不少见。该院后湖院区产房的护士长潘慧敏工作10年了,她告诉记者,产妇自然分娩极耗体力,生产时宫缩又剧痛,加之许多人因恐惧,不自觉就“伤人”了。“被踢、被抓、被咬是常事!我们都能理解。”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823/n465472240.shtml report 733 楚天金报讯图为:产妇一家和姜鵾医生的合影金报讯(记者高琛琛通讯员马遥遥)产妇生娃时太痛,狠狠一口咬在了接生的医生腿上,顿时血流,医生顾不得喊痛坚持工作,直到8斤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