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媒:博尔特“床照”女主角被指为巴西毒枭遗孀

来源:环球网 作者:牟延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媒:博尔特“床照”女主角被指为巴西毒枭遗孀
 
 

  【环球网综合报道】牙买加短跑运动员博尔特与巴西20岁女性“出轨事件”近日因女主角爆出“床照”引爆媒体。有报道称,此前,牙买加短跑运动员尤塞恩·博尔特参加奥运会过程中,在里约一家俱乐部庆祝其30岁生日时,遇见一名20岁的女性杰迪·杜阿尔特,这名女性随后分享了他们的床照。《澳大利亚人报》8月23日报道称,这名女性实际是巴西一名毒枭的遗孀。

  据报道,该名前大毒枭名为道格拉斯·多纳托·佩雷拉,为“Faz Quem Quer”组织的前头目,因被控告虐待和谋杀两名年轻女性而被枪杀。据《号外报》报道,杜阿尔特曾与他结婚并有两个孩子。该报称,佩雷拉曾被警方控告杀害一名来自贫民窟的18岁女孩,还因杀害另一名19岁的女孩而被通缉。杜阿尔特在脸书上表示,自从5个月前佩雷拉被警方枪杀后,她十分想念死去的丈夫。她的朋友也在脸书上表示同情。

  报道称,博尔特在里约巴拉-达蒂如卡的一家夜店庆祝生日时遇到杜阿尔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347036.html report 1327   【环球网综合报道】牙买加短跑运动员博尔特与巴西20岁女性“出轨事件”近日因女主角爆出“床照”引爆媒体。有报道称,此前,牙买加短跑运动员尤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