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马赛克”3嫌犯拐卖女童获刑 1人要上诉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马赛克”三嫌犯拐卖女童获刑10至13年,1人要上诉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2016年1月安徽一5岁女童被抢,实施作案计划的3名嫌疑人随后在河北邯郸被抓获。@中警安徽 发布嫌疑人照片时仅在3人头发位置标注了“马赛克”三个字,但面部依旧清晰可见,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帅马赛克”。8月23日,阜阳市太和法院公开审理三被告人拐卖儿童罪成立,三人分别获刑10至13年。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安徽省阜阳市太和法院官方微博通报一审判决结果:被告人范某犯拐卖儿童罪,判决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30000元;被告人王某兰犯拐卖儿童罪,判决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20000元;被告人王某军犯拐卖儿童罪,判决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10000元。

  通报称,宣判后被告人王某兰当庭表示上诉,其余二被告人表示不上诉。

  此前太和县警方发布通报称,1月3日15时许,该县郭庙乡吴腰庄,5岁女童跟哥哥在村头玩耍时,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4日晚,太和县公安局悬赏10万元缉拿两名嫌疑男子。5日晚,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解救出被抢女童。6号下午,被抢的五岁女童安全回家。

  @中警安徽 在对为何将嫌疑人打出“史上最帅马赛克”时这样回应:发布的嫌疑人照片未做处理,引发某些群众不适,下午照片特别给三嫌疑人面部做了马赛克处理(头发位置标注“马赛克”),并称“我乐意”。回应一出,引发网友一片叫好。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8219 report 959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2016年1月安徽一5岁女童被抢,实施作案计划的3名嫌疑人随后在河北邯郸被抓获。@中警安徽发布嫌疑人照片时仅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