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中国籍嫌犯庭审因难寻翻译推迟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中国籍嫌犯庭审因难寻翻译而推迟
图为嫌疑人之一穆哈默德
图为嫌疑人之一穆哈默德

  【环球网综合报道】综合外媒报道,泰国法院8月23日宣布,两名涉嫌参与去年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中国籍嫌犯的庭审推迟,原因是“他们没能找到合适的维吾尔语翻译”。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称,讲维吾尔语的玉素甫·米尔艾力(Yusufu Mieraili)和比拉·穆罕默德(Bilal Mohammed)都是中国穆斯林。他们被控于去年8月在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宗教地四面佛神庙附近制造了爆炸案。这起爆炸案导致20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是近年来泰国发生的最严重的爆炸案。
资料图: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现场
资料图: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现场

  泰国警方在爆炸案后逮捕了上述两名嫌疑人,但被指可能因调查不力漏过了十多名关键嫌疑人。报道称,上述两名嫌犯原本聘请了一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翻译,但这名翻译今年6月因受到和毒品相关的指控而被捕。辩护律师23日向法庭表示,由于原翻译正受到指控,上述两人难以在规定时间内找到合适的新翻译。

  法新社称,法官最终同意将庭审推迟到9月15日。

  报道称,泰国警方根据监控录像指控比拉·穆罕默德于爆炸发生前在四面佛附近放置了一个背包。玉素甫·米尔艾力则被控运送了背包炸弹。检方称穆罕默德于爆炸后几天在曼谷一个堆满爆炸物的公寓内被捕。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348682.html report 1144 图为嫌疑人之一穆哈默德【环球网综合报道】综合外媒报道,泰国法院8月23日宣布,两名涉嫌参与去年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中国籍嫌犯的庭审推迟,原因是“他们没能找到合适的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