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春兰兼任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央政治局委员孙春兰兼任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中央政治局委员孙春兰兼任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中央政治局委员孙春兰兼任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官方媒体近日的新闻报道披露,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成立后,中央政治局委员孙春兰已兼任该小组副组长职务。

  据《人民日报》报道,2016年8月18日,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研检查动员部署会,启动对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部分中央部委、中管企业、中管高校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调研检查。

  报道称,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中央办公厅、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财办等相关部门同志约150人参加动员会。

  上述官方媒体的报道显示,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成立之后,中央政治局委员孙春兰已兼任该小组副组长。

  此前,2015年7月3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设立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其主要职责是对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情况进行研究,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督促检查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等。

  另据2015年9月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披露,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中央统战部,对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中央重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情况进行研究、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8415 report 981 中央政治局委员孙春兰兼任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官方媒体近日的新闻报道披露,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成立后,中央政治局委员孙春兰已兼任该小组副组长职务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