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4岁女童被火铳打伤 上百颗钢珠留体内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4岁女童被火铳打伤
4岁女童小西妹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4岁女童小西妹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病房内,小西妹躺在床上,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一旁的仪器嘀嘀作响。病房外,疲惫的父母担心着女儿的安危。8月19日下午,湖南衡阳祁东县灵官镇大同市村,4岁女童小西妹在玩耍时,被8岁玩伴用火铳打伤,医生为其取出20多颗钢珠后,体内尚残留上百颗钢珠。

  小西妹的父亲常毅说,他一直在哈尔滨打工,这段时间,妻子周倩平恰好去了广州。事发时,夫妻两人都没在女儿身边。

  常毅说,8月19日下午2点左右,女儿和几个伙伴打算到村里的一栋土房子里玩,那是邻居家的老房子。常毅了解到,孩子们想去土房子的二楼,邻居家的8岁男孩不许他们上去,随后,转身上了二楼拿出一把火铳。“他可能是为了吓唬其他几个孩子。”常毅说,当时女儿站在最前面,突然“嘭”的一声,瞬间女儿的身上就满是鲜血。

  8月20日晚,小西妹被转至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我们没报警,当地医院报了警。”周倩平表示,现在没心思处理这事,只希望孩子能尽快好起来。周倩平说,他们与男孩的爸妈平时关系比较好,男孩家的条件也不好,“他们说会负责,但也拿不出太多钱”。周倩平哭着说,现在已经花了20多万元医药费,家人正在四处筹钱。

  8月22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胸外科ICU护师黄斌介绍,女孩被火铳打伤,属于火器伤,在当地医院已经做了手术,取出20余颗钢珠,“孩子体内还残留上百颗钢珠”。

  据《潇湘晨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8/24/content_411548.htm report 930 4岁女童小西妹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病房内,小西妹躺在床上,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一旁的仪器嘀嘀作响。病房外,疲惫的父母担心着女儿的安危。8月19日下午,湖南衡阳祁东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