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千名球迷首都机场迎接女排 郎平乘专车离开

来源:新京报 作者:包宏广 肖万里 房亮 孙海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千名球迷机场迎接女排 惠若琪打头阵郎平乘专车离开
袁心玥接受采访。
袁心玥接受采访。
恵若琪和球迷互动。
恵若琪和球迷互动。
朱婷跟球迷打招呼。
朱婷跟球迷打招呼。
郎平乘专车从专用通离开。
郎平乘专车从专用通离开。

  新京报快讯 23日晚23时许,在里约奥运会拿到金牌的中国女排回到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她们受到了上千名球迷的热情欢迎。

  很多球迷早早就来到了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国际航班出口,他们将出口附近三十米区域围得水泄不通,现场随处可见郎平和各队员的巨幅照片。

  女排乘坐的航班比预计时间晚点了两个小时,等她们办完出关手续,取到行李从VIP通道走出来时,已经是晚上11点钟。经过了长途飞行,但姑娘们脸上看不出疲惫的表情。有些人还在机场免税店买了一些免税商品。

  这对于热情的粉丝们来说,算不了什么,安保们组成的通道瞬间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比肩接踵恰似回龙观地铁站的早高峰。手持鲜花、海报、手机、自拍杆的粉丝们挤在人墙两侧,都想在运动员现身之时,离偶像更近一点点。虽然飞机在21时25分就抵达机场,但是运动员们入关和提取行李也需要时间。诸位已经等待了几个小时的粉丝们开始自娱自乐,“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不知道是谁起的头,《歌唱祖国》的歌声在人群中响起,这声音似乎带着一种魔力,感染了在这盛夏深夜苦苦等待的人们。“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声愈加洪亮,很快便响彻整个接机大厅。

  队长惠若琪第一个走出来,面对球迷的呐喊,她微笑着挥了挥手。随后,朱婷、袁心玥、刘晓彤、魏秋月等队员渐次出来。面对前来接机的排协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姑娘们高兴地和他们击掌拥抱。

  队员们放好行李上车后,助理教练赖亚文还在下面打电话沟通一些事情,随后,她小跑几步走进了VIP通道。

  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郎平并没有和大部队一起出现。待球队大巴车开走后,郎平乘坐专车离开了机场。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6/08/24/414405.html report 1573 袁心玥接受采访。恵若琪和球迷互动。朱婷跟球迷打招呼。郎平乘专车从专用通离开。新京报快讯23日晚23时许,在里约奥运会拿到金牌的中国女排回到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