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芬兰音乐节现未成年人滥用毒品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芬兰音乐节现未成年人滥用毒品

  人民网赫尔辛基8月23日电 据芬兰国家电视台报道,芬兰警方在坦佩雷音乐节,查获了大量的毒品犯罪。警方逮捕了70名滥用药物者,里面有相当部分是不足18岁的未成年人。警方宣称,这些年轻人不再认为毒品是有害的,现在他们尝试更多的毒品,他们也不把大麻当毒品。此外,管制药品安非他命的使用也惊人的增长。在这次音乐节被抓获的未成年女孩,也曾在其他的音乐节兜售毒品。(柳泽华)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824/c1002-28659991.html report 285 人民网赫尔辛基8月23日电 据芬兰国家电视台报道,芬兰警方在坦佩雷音乐节,查获了大量的毒品犯罪。警方逮捕了70名滥用药物者,里面有相当部分是不足18岁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