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生4天男婴被母亲丢进冰箱冻死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生4天男婴被母亲丢进冰箱冻死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南卡罗来纳州一名蛇蝎母亲,将刚出生4天的男婴放进冰箱长达数小时,导致婴儿被活活冻死。这名母亲已经被捕,并在星期二出庭。

  27岁的布莱克威尔(Angela Blackwell)星期一被捕,她被控虐待儿童致死罪名。如果其罪名成为,布莱克威尔将面临终身监禁。

  警方称,今年2月27号,布莱克威尔将自己刚出生4天的儿子放进冰箱长达3个小时之久,然后又将男婴取出后寻求救援。

  赶到现场的急救人员未能挽救男婴的生命,该男婴名叫威廉(William David Blackwell),法医称他死于低温症和窒息。

  警方未透露布莱克威尔的作案动机。根据记录,布莱克威尔有另外一个孩子。孩子的父亲是35岁的刘易斯(Jeffery Paul Lewis),他未因此事被起诉。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usa.people.com.cn/n1/2016/0824/c241376-28660648.html report 504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南卡罗来纳州一名蛇蝎母亲,将刚出生4天的男婴放进冰箱长达数小时,导致婴儿被活活冻死。这名母亲已经被捕,并在星期二出庭。27岁的布莱克威尔(An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