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难民为偷渡意大利藏货柜车底飞奔四百里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富汗难民为偷渡意大利藏货柜车底飞奔四百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8月23日报道,一名年轻的阿富汗男子为偷渡而躲在一辆货柜车下面,并在意大利一号高速公路上奔驰了四百公里。

  意大利警方表示,他们接到驾驶人报案称,一名男子躲在一辆货柜车底架下面,十分危险。随后警方根据民众提供的线索,在意大利中部的弗罗西诺内镇外拦下大货车,将这名男子救了下来。警方说,这名二十出头的男子用两条皮带将自己绑在货车底架下方,在高速公路上跑了四百公里。虽然累坏了,但他的身体状况还不错。

  据英国《卫报》报道,该男子为一名阿富汗移民。货柜车司机本次驾车从土耳其前往西班牙,称不知道这名搭车客的存在,随后该司机继续行程。

  据报道,该阿富汗男子表示,他在希腊支付蛇头990欧元后,被绑到该货车底。然后前往意大利布林迪西港。他称这次22个小时的车底旅程虽然艰难,但也不是不能忍受。他表示在阿富汗遇到过危险的多的事情。该男子在医院接受治疗后,被送往难民中心。他表示不想在意大利注册避难,随后被要求于7日内离境。(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牟延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353476.html report 62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8月23日报道,一名年轻的阿富汗男子为偷渡而躲在一辆货柜车下面,并在意大利一号高速公路上奔驰了四百公里。意大利警方表示,他们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