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风波又起 北京奥运3名中国举重冠军尿检呈阳性

来源:地球外参
  • 手机看新闻

  

涉事的举重金牌获得者刘春红
涉事的举重金牌获得者刘春红

  
文|一米九

  国际举重联合会(IWF)网站消息8月24日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上的3名中国金牌获得者与2名俄罗斯铜牌获得者因药检结果呈阳性而被禁。

  国际奥组委对2008年奥运会的尿样复检结果显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重比赛中一共有15名运动员的尿样未能通过复检,其中包括中国举重金牌获得者刘春红、曹磊、陈燮霞,以及俄罗斯铜牌获得者德米特里·拉皮科夫、哈吉穆拉特·阿卡耶夫。

  据了解,奥委会相关机构在对中国运动员尿样的复检中查出了GHRP-2,这是一种促生长激素释放肽,而刘春红另有西布曲明呈阳性。除了中国和俄罗斯,还有来自阿塞拜疆、白俄罗斯、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等国的运动员。

  目前,这些运动员已经处于禁赛接受检查的状态,具体结果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国际举重联合会网站公示
国际举重联合会网站公示

  

    

news.sohu.com true 地球外参 https://news.sohu.com/20160824/n465740787.shtml report 1367 涉事的举重金牌获得者刘春红文|一米九国际举重联合会(IWF)网站消息8月24日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上的3名中国金牌获得者与2名俄罗斯铜牌获得者因药检
(责任编辑:童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