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五公路水泥罐车与校车相撞 已致3人死20多人伤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五公路水泥罐车与校车相撞 已致3人死20多人伤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8月24日13时30分左右,网曝在哈五公路安家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黄色校车相撞。哈尔滨市委办公厅发布通报,此次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20人不同程度受伤。

  哈尔滨市委办公厅通报称,事故发生时间为13时20分,一辆黑LC8600喷绘校车标识的中巴车沿五路由北向南行驶至G1211线交叉路口,与LE0971水泥罐车相撞。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20人不同程度受伤。

  新京报记者从五常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多名伤者被三辆120急救车送往五常人民医院和五常中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具体死亡人数以及伤者人数正在统计中,伤者家属需到医院登记方可得知具体情况。

  五常市公安局表示,110接报后,立即指派交警、消防等部门赶往现场开展工作,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8/24/414528.html report 526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8月24日13时30分左右,网曝在哈五公路安家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黄色校车相撞。哈尔滨市委办公厅发布通报,此次事故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