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瑞高速江西境内一辆实载58人客车追尾侧翻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瑞高速江西境内一辆实载58人客车追尾侧翻

  【杭瑞高速江西境内一辆实载58人客车追尾侧翻】24日16时许,一辆载有58人的大客车从景德镇往九江方向行驶至杭瑞高速九景段时,与一辆货车追尾,事故造成两车同时翻落到高速公路边坡下面。记者从江西省高速集团获悉,这起追尾事故已造成人员受伤。记者正进一步了解事故具体伤亡情况。

    另据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获悉:杭瑞高速客车坠坡事故造成6人死亡,客车核载57人,实载59人。因事故处理需要该路段单向(景德镇至九江方向)间断放行。过往车辆注意了。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24/n465802253.shtml report 253 【杭瑞高速江西境内一辆实载58人客车追尾侧翻】24日16时许,一辆载有58人的大客车从景德镇往九江方向行驶至杭瑞高速九景段时,与一辆货车追尾,事故造成两车同时翻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