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海波"嫖娼门"女主获赔精神损失一万元

来源:搜狐网 作者:婷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海波"嫖娼门"女主获赔精神损失一万元

    失恋了,在大街上散步,这是一混混过来跟我搭讪:妹纸,我给你500让我看看你胸,好吗?我拿过钱来对着他一顿暴打,这么多年都没有人想看我凶,居然碰到个花钱看的?!姐姐我练了好几年的跆拳道终于用得上了!

 

  再只手遮天的人也有着常人难以了解的死穴!孙悟空逃不过如来佛的手掌心,项羽再英勇最后还是不敌刘邦,而小皇帝再自称是朕也还是躲不过开学的梦魇!

 

  这才是真梦魇!【8名儿童游完泳口舌牙齿变黑 卫生部门:水质正常】日前,位于泰安岱宗大街的明珠健身游泳馆内,多名孩子被家长们发现牙齿、口舌发黑,家长紧急带孩子就医,一时未查出具体原因。家长们认为游泳馆水质有问题,游泳馆方则表示水质没问题,可能是孩子们饮食原因。24日,八名孩子就诊,三人被确认有真菌感染,所有孩子都需要服药治疗。卫生部门已介入,初步检测水质暂无异常。

 

  游泳池里游完泳,红口白牙全变黑还说没事儿?!来来来,部长,让我们举杯干了这杯无异常的水!不想干?那有请领导及其秘书下水游几圈吧!

 

  能做到如此天衣无缝的人,早已了解到检测项目和检测标准,检测abc人家就添加xyz,导致这种检测除了省人力省经费没用。要不说,人家奥组委把检测标本留存8年是干嘛?

 

  必须有个专门的部门把最新检测科技应用上做随时随机全方位的抽检。国内其实有更严格的:比如杭州路上安检,朋友汽车后备箱里的一箱红酒被查出来了,非得说证明是酒,必须喝一口,他刚喝一口还没咽下去,就喷了警察一脸……因为看到一辆化粪车司机一脸懵逼的站在旁边等待检查!

 

  【55岁大叔扮乾隆皇帝 骗走深圳富婆4000万】在交往过程中,万某民经常向郑某菊吹嘘上述经历,还介绍郑某菊认识了刘某珍,刘某珍谎称其是300多岁的清朝乾隆皇帝,吃了长生不老药,是全世界27个“皇家”家族之一,掌握着大清“皇家”的大量资产。而万某民则称自己是万氏家族的第九代传人,谎称打过越南战争,曾任江西省景德镇市税务局的局长,帮过朱镕基总理打过金融战争,宋鸿兵的《货币战争》是其起的名字,现在是国际上16级的金融家,只有他才能将“皇家”的钱解冻出来。

 

  万某民还称他的师妹是著名货币投机家索罗斯的老婆,其是索罗斯的学生,索罗斯教其金融知识,谎称其认识中央很多领导、军委领导以及深圳市的领导,加拿大的皇家银行是其自己家里经营的,其本人是该银行的掌门人,可以操控海外3000多亿美金的皇家基金,在金融圈有非常好的人脉。

 

  这么好的台词,编起来一定相当的不容易啊,难怪深圳富婆都相信了,就想知道她这4000万当初是怎么挣来的?难道真的是人傻钱多,人一变傻钱就变多了?

 

  喝醉了,迷迷糊糊上了床,顺手扒了媳妇的衣服,却听到有人喊我姐夫,心想媳妇还挺有情趣的。第二天,我望着身旁的小舅子陷入了沉思……

 

  【男子被美女约看恐怖片 看5分钟电影花770元】“请我去步行街吃小吃吧。”不久前,某软件上一个名叫“胡林”的年轻女子约刘军去逛街,出门前,还在电话里撒起了娇。

 

  “吃小吃算什么。”刘军说,他们在黄兴南路步行街“淘淘小吃街”吃了几串烤鱿鱼,女子抬头指着二楼一块招牌说,“这里有家6D、7D恐怖电影院,肯定很刺激。”

 

  此话正合刘军心意,因为可以和美女独处,他欣然答应。本来想“用心”和美女看个恐怖片,没想到美女是“用心”在套他的笼子。

 

  陌生美女在社交软件上约你去喝酒,可能是酒托;约你去吃饭,可能是饭托;但约你去步行街看恐怖片,这是不是代表她对你有意思了?然而,现实是:可能还是个托。

 

  “这算啥恐怖片啊?一点都不恐怖!”

  “等下看到账单你就知道哪里恐怖了”

 

  说好的相互信任呢?

  【惊呆!韩女星激动抽泣 一捏鼻子就塌了】韩国艺人任娜英参加选秀的视频被扒。想往事念辛酸,难控激动情绪的她,一度抽泣不能自已,然后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拧了一下鼻子之后,任娜英鼻子居然陷进去了!视频中还显示,陷进去之后并没有立刻恢复……

 

  公公:我擦!我也有时候会这样,原来我的鼻子是整的?我居然都不知道……

  小巴:挺了挺平坦的胸,要是她咪咪也变形,那就没的搞了……

 

  老沙:以韩国很多女星为啥小时候丑到没朋友长大后美的没道理!还是纯天然的沙嫂比较好!

  婷婷我觉得,虽然世界有三大邪术:泰国人妖,韩国整容,中国PS,也许是她被鼻内不明液体粘住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黄海波“嫖娼门”女主角告乐视侵犯隐私权获胜】“黄海波”事件女主角刘某认为乐视公司在视频中公开其姓名、籍贯、年龄等信息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其隐私权等,并给其生活工作造成困扰和无法挽回的社会影响,故将乐视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删除涉案视频,发表致歉声明并赔偿精神抚慰金50万元。近日法院二审判决认定乐视侵权并支付刘某精神损害赔偿金1万元。

 

  该被诉的视频报道称:“‘黄海波’事件女主角刘某系沈阳人,1987年出生,大家都叫她小雪,且刘某确为变性人,变性至今已有4年,但做女性打扮已9年,始终无正式工作……”

 

  字字珠玑,细思极恐啊!再看一遍还是觉得目瞪口呆……难怪人家要起诉到法院,连二审法院也看不下去判赔偿了!不过海波当时的口味略重啊!

 

  这边隐私被曝的要维权,那边自曝的引围观!【津城街头现全裸女子 “姐姐你嘎嘛呢”】昨晚20时许,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突然赤身裸体地站在津城吉利大厦外的边道上,引起众人围观……

 

  猜测说这妹子可能是喝大了,可能是梦游,但是不管啥原因,旁边那位大哥,还有路人甲乙丙丁们,你们看够了吗?啥时候把衣服给人家披上呢?!

 

  突然想起在学校寝室里,有天晚上我本来睡的正甜,突然下铺那个妹子三更半夜的跳了起来,大喊:我的头呢!我的头到哪去了!整个寝室的人都被吓醒了。

 

  各种污的对话,响彻宿舍……污力滔滔,说不下去了,请槽友别自动脑补。污这种技能,向来都是老司机随身携带,“一言不合就开车”由此而生。如何防范呢?研究好久,发现根本无法阻止!因为会污功的人功力太过深厚,非“清纯之流”可抵挡。

 

  不能阻挡,只好减少这种情况发生了。怎么减少呢?不要用能和污扯上关系的字,比如:大、小、粗、细、白、深……根本举不完啊。不对,举也不能用。还有,胸大的妹子一定要系安全带,别问为啥!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嗯嗯,我们都坐下吃瓜就行,不评价了……

 

  来来来,咱来斗地主,二缺一了,还有谁来?

 

  机智的大姐,哈哈哈哈

 

  你知道的太多了……

 

  报报你们都点了啥菜啊?

 

  确定劫色吗?商量好了告诉我,去围个观…… 

  ——今日智慧亭——

  1、哪位槽坛高人识得此阵?

 

  2、上厕所没带手机,你会做啥呢?

 

  (本期编辑:婷婷)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边看边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晚间国际版,思维广。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一大波精彩内容等你打开……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25/n465913627.shtml report 15767 失恋了,在大街上散步,这是一混混过来跟我搭讪:妹纸,我给你500让我看看你胸,好吗?我拿过钱来对着他一顿暴打,这么多年都没有人想看我凶,居然碰到个花钱看的?!姐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