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交通委:公共自行车将来也可网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运输局回应网约自行车:北京公共自行车将来也可网约

  【运输局回应网约自行车:北京公共自行车将来也可网约】针对近期北京出现的网约自行车,市交通委运输局租赁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昌平已经可以实现手机租车,城六区正在测试,未来用手机也可以约自行车。但这不意味着约车卡取消,未来公共自行车将实现手机网约和卡片约车共存模式。(北青报记者 刘珜)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825/n465936766.shtml report 150 【运输局回应网约自行车:北京公共自行车将来也可网约】针对近期北京出现的网约自行车,市交通委运输局租赁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昌平已经可以实现手机租车,城六区正在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