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鹤壁公安局副局长被双开 曾被称为警界英雄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鹤壁公安局副局长被双开 曾被称为警界英雄
河南鹤壁公安局副局长被双开 曾被称为警界英雄
郝军

  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8月25日消息:日前,经鹤壁市委批准,鹤壁市纪委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县级侦察员郝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郝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购物卡,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钱财。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受贿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审议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郝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今年4月26日下午,河南省纪委网站转发鹤壁市纪委消息:鹤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县级侦察员郝军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另据猛犸新闻此前报道,分管刑事侦查、网络监察等工作的郝军此前一直是位公安系统的明星人物,其事迹曾多次被媒体报道,曾成功打掉鹤壁最大涉黑团伙,侦破公安部督办特大拐卖婴儿案的郝军,有着警界英雄、锐眼神探、“铁血局长”的称号。

  曾打掉鹤壁最大涉黑团伙 被称为“铁血局长”

  打开网络,输入“鹤壁公安局副局长郝军”几个关键词,能搜出来一大溜关于他的文章,此前,作为首届“平安河南”十大年度人物及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候选人,他的事迹曾被多家媒体报道,曾成功打掉鹤壁最大涉黑团伙,侦破公安部督办的特大拐卖婴儿案,也被称为“铁血局长”。在鹤壁市公安局网站上,目前仍挂着一篇《警界英雄 锐眼神探——记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军》的文章。

  根据此前郝军参评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的个人资料显示,郝军自2006年调任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分管刑事侦查、经济侦查、网络监察、禁毒等工作的他,2007年以来,亲自挂帅,紧盯目标,扎实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在鹤壁全市形成了围剿黑恶犯罪的良好氛围,取得明显成效。先后组织打掉涉黑犯罪团伙14个,摧毁涉恶犯罪团伙100余个。2007年-2011年打黑除恶工作连续五年跨入全省先进行列。

  2009年2月13日,该案在全省130起打黑案件中被评为全省10起精品打黑案件之一。为此,郝军被荣记个人一等功。

  曾被称“时时处处严于律己 为民警作出表率”

  前文提到的鹤壁市公安局官网上《警界英雄 锐眼神探——记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军》的文章中对郝军评价是“时时处处严于律己 为民警作出表率”……谁承想,明星人物转眼间就因涉嫌严重违纪落马了,岂不讽刺?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825/t20160825_523080050.shtml report 1595 郝军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8月25日消息:日前,经鹤壁市委批准,鹤壁市纪委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县级侦察员郝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郝军违反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