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上海欲收紧楼市政策 首套房首付比提至五成

来源:同花顺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上海欲收紧楼市政策 首套房首付比提至五成

  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称,上海市政府近期将召开会议,考虑调整土地和住房政策,以抑制近期上涨的房价和地价。

  上述消息人士称,上海考虑收紧银行贷款政策,以控制土地融资,同时考虑调整购房贷款政策,购房认房又认贷。

  据了解,考虑中的政策调整还包括: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五成,以及凡有贷款记录的不管首套还是二套首付均为七成。

  有两位知情人士称,上海银监局本月早些时候已与银行开会沟通,讨论调整房地产政策。

  不过,上述上述政策调整处于考虑阶段,尚存在变数。上海市ZF、上海银监局未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传真或电邮。

  据早前报道,8月22日,上海土地交易市场发布公告称,因需对浦东新区唐镇新市镇D-04-06地块出让条件中设置的公共服务设施要求作进一步优化,根据出让人要求中止本地块的出让活动,待确定后再恢复出让。算上18日公告的浦东新区上海国际医学(000516)园区20-10、21-10地块中止出让,这已是上海在五天之内中止出让的第三幅地块。

news.sohu.com false 同花顺 https://news.10jqka.com.cn/20160825/c592950641.shtml report 605 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称,上海市政府近期将召开会议,考虑调整土地和住房政策,以抑制近期上涨的房价和地价。上述消息人士称,上海考虑收紧银行贷款政策,以控制土地融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