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朝士兵携武器越境进入中国”纯属捏造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部:“朝鲜士兵携带武器越境进入中国”纯属捏造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 黄子娟)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朝鲜士兵携带武器越境进入中国”的报道纯属捏造。

  记者:有韩国媒体称,2名朝鲜士兵本月17日携带武器越境进入中国境内,被中国边防部队发现之后双方发生交火,并有中国军人受伤。请予以证实。

  吴谦:据了解,韩媒的这个报道无中生有,纯属捏造。

  作者:黄子娟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1/2016/0825/c1011-28666497.html report 332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黄子娟)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朝鲜士兵携带武器越境进入中国”的报道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