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月1日起公众可通过微信公号信访投诉(图)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月1日起公众可通过微信公号信访投诉(图)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曾伟)记者从国家信访局获悉,该局微信公众号将于9月1日开通运行。

  国家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这是继7月1日“手机信访”APP上线后,拓宽信访渠道,方便信访群众的又一重要举措。届时,将形成覆盖“一网一端一微”的网上信访平台,进一步打造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信访”新模式。

  国家信访局微信公众号设置有“信访资讯”“信访指南”和“网上信访”功能,开通后,群众通过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查找“国家信访局”,关注该微信号,即可在“网上信访”通道提交投诉请求或提出建议,也可查询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并进行满意度评价。

  国家信访局微信公众号也是信访新闻发布、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将对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最新进展、信访系统的重要会议、各地信访部门的新举措新经验进行报道,对信访工作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解读。

  点击下图可关注国家信访局微信公众号:

9月1日起公众可通过微信公号信访投诉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1/2016/0826/c1001-28668126.html report 805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曾伟)记者从国家信访局获悉,该局微信公众号将于9月1日开通运行。国家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这是继7月1日“手机信访”APP上线后,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