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公闯红灯拒交罚款 老婆帮腔将女儿塞进车底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葩!老公闯红灯拒交罚款 老婆帮腔将女儿塞进车底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桂子振 记者 王瑞)8 月 26 日早晨 8 点钟左右,一名男子因骑电动车闯红灯被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查处。令人没想到的是,男子为了躲避处罚,竟然往路边的卡车底下钻,而其妻子为了帮腔,竟然还将 10 岁的女儿也塞进货车底下。

 
母亲把 10 岁女儿往车底塞 交警供图

  据了解,上午 8 点钟左右,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郭锐在龙蟠路国展中心锁金北村路口执勤,远远看到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开了过来。尽管此时路口信号灯是红灯,但男子没有任何减速,直接闯红灯开了过去,郭锐当即上前将该男子当场拦了下来。

  " 您好,你闯红灯了,我们依法要对你处以 50 元罚款。" 面对民警,男子骑在车上始终不说话,民警连说了三遍对方还是拒不开口。见此情形,交警当即表示,如果对方拒不接受处罚,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其车辆进行暂扣。

  没想到,这时男子为了抢车开始大力反抗,与此同时,边上还有一名带着孩子的女子在旁边帮腔。眼见车辆要被交警扣走,男子突然钻进了路边一辆货车的车身底下。更令人没想到的是,刚才还装作陌生人在边上帮腔的女子,竟突然将自己的女儿也往车身底下塞。

 
母亲把 10 岁女儿往车底塞 交警供图

  面对这一突发情况,民警赶紧将孩子先拉了出来。后经询问,女孩称自己今年 10 岁了,钻进车身的男子和将其塞入车底的女子正是她的父母。郭锐随后和同事一起,对小女孩进行心理疏导,防止事件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

 

 
民警对小女孩进行心理疏导 交警供图

  因男子驾驶电动车闯红灯拒不接受处罚,交警已经依法对其车辆暂扣。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刘魏)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7bfa0ed1bc8e0642b000021 report 3034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桂子振记者王瑞)8月26日早晨8点钟左右,一名男子因骑电动车闯红灯被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查处。令人没想到的是,男子为了躲避处罚,竟然往路边的卡车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