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越边境广西东兴两个走私香烟过驳窝点被捣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越边境广西东兴两个走私香烟过驳窝点被捣毁
  中新网东兴8月26日电  (李敏军 王淑艳)26日,广西东兴、防城海关部门联合广西烟草打私总队捣毁2个涉嫌走私进口香烟过驳窝点,现场查获中华、红双喜等品牌香烟7500条,案值约150万元。

  据介绍,东兴海关缉私部门近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防城区江山乡运输、储藏走私香烟。接线索后,东兴海关缉私部门会同防城海关缉私部门及自治区烟草打私总队着手核实调查。经多日摸查,确定了该处走私香烟的运输路线和暂存地点,在分析走私分子的作案规律后,在海关执勤武警部队的大力协助下,于26日凌晨出动50余名精干警力进行集中围剿,成功捣毁藏匿走私香烟数量较大的窝点2个,以及部分零散储藏的走私香烟。

  自海关总署部署开展“国门利剑2016”联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东兴海关在突出对烟酒、冻品等重点商品的强力打击的同时,更加密切与相关执法部门的联系配合,推动“大协同”多锁链边境打私机制的落地形成。

  据统计,今年1月至7月底,东兴海关缉私部门共查获涉嫌走私冻品1570.5吨、粮食341.73吨、白糖533.8吨、酒类2003件、香烟2195件、高档轿车4辆及其它走私货物一大批,案值逾6000万元人民币,始终保持了打私高压态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8-26/7985510.shtml report 623 中新网东兴8月26日电 (李敏军王淑艳)26日,广西东兴、防城海关部门联合广西烟草打私总队捣毁2个涉嫌走私进口香烟过驳窝点,现场查获中华、红双喜等品牌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