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少年殴打13岁男孩让其跪地喊爹 警方:已处罚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16岁少年殴打13岁男孩让其跪地喊爹,警方:已处罚

  8月25日,一段“河北邢台16岁少年殴打13岁男孩让其叫爹”的视频在网上热传,26日,邢台沙河市公安局册井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已经依法对打人的少年进行相应处罚。

  网传视频显示,一身穿白色T恤的少年让一个身穿黑色T恤、双膝跪地的男孩喊爹,黑色T恤男孩喊了两声后被白色体恤少年掌掴,并被拖鞋扇脸,最后还被踢倒在地。

  8月26日,沙河市公安局册井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2日在网上发现视频后,民警经过调查、取证,视频中的两名男孩均为未成年人,两人疑似辖区居民。打人少年小刚(化名)今年16岁,用手机拍摄视频者小军14岁,受害人小强(化名)只有13岁。工作人员称,小刚曾经和被打男孩小强的一位好朋友QQ聊天,其间因为受到讥讽,怀恨在心,一直想伺机报复。

  8月9日,小刚和好友小军在村小学门口附近玩耍时,恰好遇到小强,二人便上前无故殴打、侮辱对方,并用手机拍下视频传给小强的好朋友,以示警告。

  8月22日,打人少年被传唤至册井派出所接受询问,小刚承认了自己殴打小强,并让小军用手机拍摄视频的事实。

  目前,沙河市警方已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依法对打人者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9970 report 695 8月25日,一段“河北邢台16岁少年殴打13岁男孩让其叫爹”的视频在网上热传,26日,邢台沙河市公安局册井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