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山西城管执法人员殴打3名商贩 警方:正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山西长治城管执法人员殴打3名商贩,警方:派出所正调查

  针对网传“县城管执法人员殴打3名商贩”,8月26日,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因乱放招牌,商贩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目前丹朱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

  网传视频显示,一中年男子和一中年女子与数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争执后,被执法人员围住。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上前与工作人员撕扯在一起,被几个制服人员围住,后双方撕扯在一起并发生肢体冲突。制服人员将男子制服压倒后殴打并用脚踢,一旁的中年男子看到后,从招牌后拿出铁棍欲殴打制服人员,之后被几个制服人员制服压倒后拳打脚踢并夺走铁棍。一旁的中年妇女也与制服人员撕扯在一起,被压倒后站起来再次被推倒。

  网友称,事件发生在长子县丹朱镇泊里村,事因招牌立在路边,执法人员规整,当事人没有及时把招牌收进店里,发生纠纷。

  26日下午,长子县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了网友的说法,称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因招牌乱放一事与商贩发生纠纷,丹朱派出所正在进行调查处理。26日,长子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县里正在开会,没时间处理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9914 report 627 针对网传“县城管执法人员殴打3名商贩”,8月26日,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因乱放招牌,商贩与执法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