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泉州警方从漳州押回“徐玉玉案”嫌犯熊超(图)

来源:综合 作者:泉州第一时间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注】泉漳两地联手抓捕,泉州鲤城警方从漳州押回“徐玉玉案”嫌犯熊超!

  今晚10点12分,泉州鲤城警方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泉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刑侦大队,今晚在漳州警方的配合下抓获公安部A级逃犯熊超,并从漳州押回。

 

 此前报道

  据新华社最新消息,今天(26日)晚上8点,福建省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组织警力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山东徐玉玉案犯罪嫌疑人熊超(男,1997年10月出生,重庆市丰都县人)。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另海都记者从漳州平和警方独家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熊超逃到平和县坂仔镇,平和警方通过紧密部署,迅速将其抓获。而熊超刚刚潜逃到平和坂仔打算投靠亲戚,就落网了。(上图为抓获现场)

  今天下午来自公安部的消息: 2016年8月19日,犯罪嫌疑人陈文辉伙同陈福地、郑金锋、熊超、郑贤聪、黄进春等人冒充教育局干部,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骗取山东省临沂市群众徐某9900元。现犯罪嫌疑人陈福地、郑金锋、黄进春已被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熊超、郑贤聪三人在逃。现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此三人。

  具体信息如下:

  陈文辉,身份证号码:350524199412108616。

陈文辉 

  熊超,身份证号码:500230199710286110。

熊超 

  郑贤聪,身份证号码:350525199001253559。

 郑贤聪

  请各地公安机关接此通缉令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即予拘留,并速告公安部刑侦局。公安部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将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奖励。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wNjczMDg1Ng==&mid=506643039&idx=1&sn=4ec5c20da7268b3652da6a966f63776e&scene=1&srcid=0826D7KdLbwsJgVTnktOBdeq&pass_ticket=VislRWhx7ABo5oKX4S7yltp7GmQeh32ZeKo44vPXKsoK7CMp9hP7l%2Fpc5Ok00%2Fh%2B#rd report 2481 今晚10点12分,泉州鲤城警方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泉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刑侦大队,今晚在漳州警方的配合下抓获公安部A级逃犯熊超,并从漳州押回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