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一飞机表演特技时发生坠机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一飞机表演特技时发生坠机
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一飞机表演特技时发生坠机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微博截图

  最新消息:初步消息指早前在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坠毁的XA42飞机飞行员已经遇难,飞机隶属沈阳飞行家表演队,飞行员系外国籍。

  今天(27日)上午10:43左右,正在张掖举行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沈阳飞行家表演队的一架XA42飞机在表演特技动作时发生坠机,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消防车和救护车已赶至现场。

  飞行家(沈阳)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在沈阳正式成立,选择法库财湖机场作为运行基地,拥有4架当今世界上最先进、安全性最高的无限制特技飞机XA42,4架XA42飞机组成的表演队在全世界也属首例!(央视记者 安文剑 马凌峰)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08/27/ARTIt7Vr58Ica0OODXPpHbqG160827.shtml report 1420 现场图现场图微博截图最新消息:初步消息指早前在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坠毁的XA42飞机飞行员已经遇难,飞机隶属沈阳飞行家表演队,飞行员系外国籍。今天(27日)上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