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新余一市民发现人面蜘蛛 收养家中引热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新余一市民发现人面蜘蛛 收养家中引热议
  江西新余一市民发现人面蜘蛛 收养家中引热议

  解说日前,江西新余一市民家中收养一只奇特的蜘蛛引发广泛关注,在新余市民付女士家中,记者见到了这只神秘的蜘蛛,远远看去,它浑身青绿色,个头与普通蜘蛛无异,仔细一看,蜘蛛的后背上竟然长得一副人脸模样。

  回忆起事情的经过,付女士仍觉得不可思议。

  同期新余市民 付女士

  昨天我来上班,然后我同事他跟我说他抓到一只蜘蛛给我看一下,哎呀当时我一看,就觉得特别奇怪,长着这样人脸的蜘蛛,这个蜘蛛有眼睛,有鼻子,还有嘴巴,然后还有头发。反正我没看到过,刚开始我碰都不敢碰,后面我就百度了,说这个蜘蛛没有毒的,而且特别稀有好少,以前都没见过,我当时看的时候我好多同事都到这边来看,(都说)还有这样的蜘蛛,然后我发了朋友圈,我身边朋友都说没见过,还有这样的蜘蛛刚开始他们都认为这蜘蛛是假的,说是我P图P出来的,其实不是的,是真的。

  解说据了解,这是一种叫人面蜘蛛的动物,主要分布在东南亚以及我国的山东、广西一带,对于“人面蜘蛛”的来源,专家们说法不一。有专家认为,“人面蜘蛛”可能是蜘蛛的一种“白化”现象,比较少见。也有专家认为,“人面蜘蛛”是普通蜘蛛的一种变种,或者可能受到了外部伤害。

  记者 姜涛 江西新余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cns/2016/08-27/news664127.shtml report 676 江西新余一市民发现人面蜘蛛收养家中引热议解说日前,江西新余一市民家中收养一只奇特的蜘蛛引发广泛关注,在新余市民付女士家中,记者见到了这只神秘的蜘蛛,远远看去,它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